您当前位置:正文

【研究】审计研究报告:对审计全覆盖含义的再认识 及其实现路径探索

2019-04-14
 审计研究报告

23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8年9月25日  

对审计全覆盖含义的再认识及其实现路径探索 

内 容 摘 要

审计全覆盖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期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应立足我国发展阶段以及审计环境和审计需求的变化,站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高度,从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审计频率等多个维度,全面深入地理解审计全覆盖含义。同时,创新完善审计制度、重视审计能力建设、加快审计职业化步伐,在改革创新中找准实现审计全覆盖的路径。

文章内容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官网>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研究报告(摘要)
下载链接:
http://www.audit.gov.cn/n6/n39/n62/c129250/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