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改革创新与发展系列研究报告
之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投资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2019-04-22
审计研究报告
第37期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7年11月20日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投资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内 容 摘 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也对依法审计提出了更高要求。近些年,一些地方在投资审计工作中出现了不严格依法、不聚焦法定职责等问题,对投资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带来了一定影响。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法治思维牢牢守住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坚持用法治方式解决存在的问题,从而推动投资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内容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官网>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研究报告(摘要)
下载链接:http://www.audit.gov.cn/n6/n39/n62/c117781/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