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动态】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0-09-24

9月23日,审计处在滨海中校区1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岳耀清、李德胜、张爱丽三名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参会人员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主要负责人、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及其他相关人员、审计组全体成员。

会上,被审计领导干部岳耀清、李德胜、张爱丽(定居国外委托他人代念)分别进行任期述职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进行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审计全覆盖趋势下的常态性工作,有利于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依规作为,提高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管理水平。二是被审计单位履职尽责,治已病防未病,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三是立足自身发展,压实审计整改责任,聚焦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涉及到相关管理部门的问题,积极争取相关部门配合整改。四审计组要做到客观反映、审慎评价,做好质量控制,从经济性、效率性、效果性三个角度为被审计单位的内部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向所在单位相关人员发放并收回《天津科技大学处级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调查问卷》,并在会后进行了征求意见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