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 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 活动

2020-05-1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部署和安排,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学习、观看专题片

       支部利用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及时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

组织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议上的专题报告,以及校党委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观看大型专题片《大考》等。

       二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一是严格履行人员活动情况和到校情况日报送;二是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参加毕业生返校“三站一场”接站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三是两名党员报名参加校园隔离点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