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9-2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安排,9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通过开展深入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才能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在主题教育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