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0-10-15

       10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周恩来高尚人格”,由支部书记李福星主讲,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本次党课以“学党史、守初心、强自信、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了周恩来同志的高尚人格品质:憎爱分明的政治人格、公而忘私的道德人格、坚韧稳定的心理人格、聪慧高超的智能人格、崇尚新美的审美人格。在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际,加强学习和宣传周恩来的高尚人格,愈加具有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道德修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党员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永远需要自觉的道德修养。周恩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人格榜样,是我们党员应时刻学习的榜样,学习他终生坚持自我改造的精神、严于律己的优秀品德、廉洁勤奋的工作作风,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奉献中实现升华,持之以恒地加强道德修养,真正实现共产党人的价值。



本次党课,深入学习了本次党课,深入学习了本次党课,深入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