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6

       为更好地领会“两会”精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责任,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6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内容包含具体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落实情况。

       基建修缮审计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推进工程审计工作,在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前期审计业务重点工作聚焦保障疫情防控的维修项目审计,确保及时、准确进行防疫维修专项工程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持续推动,已完成5名同志的征求意见稿并已发送本人和单位进行征求意见,在受疫情的影响下,采用线上与线下审计相结合方式方式,推动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审计计划顺利完成了5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处党支部以务实的态度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