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十点,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天津作出的重要指示,做到以下四点:(一)切实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意义;(二)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三)切实强化政治定力,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一)要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监督;(二)要抓好“关键少数”,突出重点监督;(三)要开展“政治体检”,强化巡察监督;(四)要实践“四种形态”,落实常态监督。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条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