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0-10-21

       10月20日,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汇聚抗疫力量,鼓舞信心斗志,弘扬女排精神,勇担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上午赴天津美术馆、天津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下午观看《夺冠》电影。

       大家在观看抗疫纪实展后表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集中体现。我们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典型为榜样,汇聚抗疫斗争力量,鼓舞信心斗志,奋力夺取“双战双赢”,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观看女排精神展和《夺冠》电影,大家深刻感受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聆听了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国女排能取得这样的战绩,离不开平时日复一日的默默训练,离不开赛场上的团结战斗、奋勇拼搏。大家表示党员干部需要学习女排姑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精神,多一些拼搏,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进取,少一些懈怠,将女排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工作,融入人生。